高分子校友于百年院庆之际返校..........................................................................2010.4.5

[详细] 2010年5月3-4日,时值化学学科创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召开以及北京大学112周年校庆,高分子毕业生40余人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与高分子系老师欢聚一堂,回忆过去求学时光。系主任宛新华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过去几年高分子系的学科发展情况,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玉国老师介绍了百年院庆的筹备工作以及校友基金会运行情况,危岩教授、董建华教授等校友积极为高分子系的发展献计献策,表达校友们对高分子学科发展的热情和关心。

合影照片下载

系刊《北大 高分子》 发布...................................................................................2009.12.23

[详细] 为了加强高分子系与毕业校友以及国内外高分子界同行们的联系,《北大 高分子》系刊于2009年底正式发布,第一期系刊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北大高分子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高分子部分校友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2010年起,系刊将设计成半年刊,第二期系刊将于2010年7月发布。

[第一期]下载

[第二期]下载

[第三期]下载

[第四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