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诚聘1名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元素与定量分析实验室

招聘岗位

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

岗位类别

专业技术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液相色谱-原子荧光光谱仪,提供常规分析测试服务,根据用户需求设计相关实验方案和检测方法及提供培训,完成计量认证相关样品的检测与数据分析;

2. 协助负责多台有机元素分析仪器的管理与维护、元素与定量分析实验室样品前处理及测试等工作;

3. 协助负责元素与定量分析平台的试剂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4. 参与中心计量认证工作,完成定量与元素分析实验室和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化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对仪器分析、检测技术怀有浓厚兴趣,具有相关的仪器培训及试用经验,工作踏实严谨,态度认真负责,具有良好服务意识;

3. 可熟练操作电脑及相关数据处理与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外语能力突出者优先;

4. 身体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1. 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劳务派遣),不解决户口和住宿;

2. 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 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标准确定,具体情况面议。

应聘程序

1. 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l@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专业技术人员应聘+姓名”;

2.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明原件,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报名材料为个人简历(附照片、含以往经历的联系人或推荐信、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面试时请携带原件。

联系方式

张老师 zl@pku.edu.cn  刘老师 jhliu@pku.edu.cn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23年7月18日

截止日期

2023 年8月20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