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化学学院刘志博教授课题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

1.研究技术系列(根据申请人的资历,职称可申请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

2.博士后

招聘范围

国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从事放射化学/放射药物化学,或辐射化学/生物学,或放射化学生物学,或放射性药物临床研究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协助课题组长管理课题组,指导研究生等。具体研究方向,参见课题组网页http://www.chem.pku.edu.cn/zliu/

应聘条件

1.博士学历,具有有机化学、放射化学、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备扎实的理论与实证研究基础,愿意长期致力于推动核医学与生命科学的发展,在重要科学杂志上发表过论文;

3.具备独立主持和申请科研项目的能力,可独立运用英文进行学术交流、撰写学术论文等;

4.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岗位待遇

享受北京大学教职工和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条件(工资、奖金等)具有市场竞争力。

应聘材料

个人申请、个人简历、研究陈述、近五年内发表的代表性学术成果、3封推荐信等相关材料。邮件标题注明“研究技术系列职位应聘/博士后应聘-姓名”,个人简略介绍(不超过200字)并将个人简历以附件(要求为PDF)附在邮件中,简历命名方式请与邮件标题保持一致。

应聘程序

申请材料(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bliu at pku.edu.cn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