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彭海琳教授荣获2017年Small青年科学家创新奖

近日,2017Small青年科学家创新奖(Small Young Innovator Award)授予了北京大学彭海琳教授,以表彰他在高迁移率二维晶体材料与器件等方面的出色工作。

该奖项设立于2012年,由WILEY出版社旗下的纳米材料领域旗舰期刊《Small》发起,WILEY和国家纳米科学与技术中心共同颁发,旨在奖励全球范围内在纳米科学与技术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40岁以下的年轻科学家。获奖者由纳米科学界的国际知名专家独立投票评选而出。

今年是该奖项首次授予在中国工作的科学家。中国科学与技术大学的余彦教授也获此殊荣。颁奖仪式于830日在两年一度ChinaNANO国际纳米科技大会的“Small Sciences Symposium”研讨会上举行,获奖者为听众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Jose Oliveira博士为北京大学彭海琳教授颁奖

Normal 0 false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