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复旦-浙大-苏大四校高分子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18-19日,北大-复旦-浙大-苏大四校高分子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C区1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大会合影

  

  18日下午2点30分,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裴坚宣布2023年四校高分子学术研讨会开幕,并对来访的教授和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各校高分子学科的进步与发展。北京大学李子臣教授、复旦大学汪长春教授、浙江大学毛峥伟教授、苏州大学张正彪教授作为各校代表分别致辞,回顾了四校研讨会的历史渊源,并对本次四校研讨会的重启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与期待。会议由刘允老师主持。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裴坚教授致开幕辞

  

  

  北京大学李子臣教授致辞

  

  

  复旦大学汪长春教授致辞

  

  

  浙江大学毛峥伟教授致辞

 

  

  苏州大学张正彪教授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会上,来自四校的22位老师分别作学术报告,内容涵盖仿生与智能高分子、生物医用高分子、高分子合成化学、高分子理论与计算模拟、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二维高分子等领域。报告精彩纷呈,大家进行了热烈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本次四校交流会,进一步强化了四所高校高分子学者的交流,为深入开展校际科研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论坛最后,宛新华教授为本次交流会致闭幕辞,他感谢了所有的报告人和主持人、志愿者和四校代表的辛勤付出,向参会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期待下一届四校高分子交流再聚。

 

  

  宛新华教授致闭幕辞

 

  

  图文:刘允

排版:高杨

  审核:牛林,高珍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