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3年8月28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会(以下简称化院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是化院工会首次获此殊荣。

 

  C:\Users\85408\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b13030ed095c7dc8ca7d11bc08da8.jpg

 

  化院工会始终坚守核心价值观,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精神引领作用的工作理念,配合化院党政领导班子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方面做出了重要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凝聚会员的力量;注重组织宣传,提升业务能力;架设党群桥梁,推动民主治院;重视教师培养,促进教学科研;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服务教职工。同时,积极配合上级工会开展各项活动,使大家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

 

  化院工会多年工作出色,团队和个人荣获多项嘉奖:连续三年(2017-2018年、2019-2020年、2021-2022年)被评为“北京大学模范工会委员会”,每年获得“北京大学工会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和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2022年获得北京大学基层工会示范活动资助两项。裴坚教授在2019年获得“首都劳动奖章”,李彦教授于2021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感谢每一位工会会员和同仁的辛勤付出,也期待未来再创佳绩!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