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信息统计与巡查

5月27日上午,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钟灿涛一行7人到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信息统计与巡查工作,学院实验室设备管理员李佳轶老师和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巡查。

 

本次巡查依次对实验中心去离子水车间、有机化学实验室、普通及分析化学实验室、普通及无机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基础仪器实验室和学院分子材料与器件加工测试平台的部分固定资产进行了清查。在核定固定资产情况的同时,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创新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巡查,设备部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在安全和仪器管理方面的工作,认为在以小型仪器为主,单一种类数量多,使用频率高,放置地点调整频繁的情况下,实验中心建立了完善的仪器管理制度,通过规范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仪器台帐清楚,管理有序,维护及时,保证了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