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多名党员 在北京大学“七一”庆祝大会上受到表彰

2020年6月30日,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召开了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大会采取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副书记赵美萍、组织员刘宇以及受表彰的教工先进党支部负责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化学楼A205会议室通过学校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广大党员通过校内门户在线收看了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上,我院2个党支部和8名党员受到表彰,分别是:

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王菲

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裴 坚(有机所)、王能东(有机所)、  张亚文(无机所)、赵美萍(分析所)、李昊(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赵银花(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景海荣(高分子-应用化学生党支部)。

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物理化学研究所党支部、 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经过全院党支部组织推荐,学院党委扩大会投票,以下同志被评为化学学院优秀党员:                       

白玉、范星河、贾桂芳、刘宇、张莉、张舒。


20200701159357008287706395.jpg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