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雄辉老师获第十三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创新人物奖”

7月19日,第十三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创新人物奖”颁奖会在北科大厦举行。我院魏雄辉老师凭借其研发的“DDS烟道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等一系列创新成果,摘得“创新大工匠”荣誉称号。同时,魏雄辉团队这一创新性发明成果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20190825156672255048303620.png


十三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在北京市科委、中国发明协会支持下,由北京发明协会和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共同举办。本次大赛共有两千余个项目参与竞争,参赛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现代制造业、新材料、生物医药、能源环境等多个技术领域。经专家评审魏雄辉团队“DDS烟道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包含了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近50项国际专利授权,凭借其高效率、低排放并且不造成二次污染的技术优势,以及广阔的工业化应用前景,被专家组一致认可,推举获得大赛金奖。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