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20191210晚上,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所有成员在化学楼A205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的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昊主持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华汪德、张亦弛、陆奕霖和李昭玥四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成为了第一党支部中的一员。

1:李昊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真情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向往,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发展对象发言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评价,支部委员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受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2: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3: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

4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预备党员纷纷上台表态,表示他们会随时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为同学们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大会最后,发展对象宣誓,他们的誓词高亢激昂,回荡在教室中,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5预备党员表态

6预备党员宣誓

本次大会,为北京大学化学学院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扩大了党员队伍,极大地推进了党员的接收工作。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服务,所有党员应不断在学习生活中扬长避短,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明瑶

供图:李昊 李明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