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分子-应化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91123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分子-应化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院B229举行,会议由景海荣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景海荣向支部成员汇报支部近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在本学期中,支部紧紧围绕学院“五个一”活动的要求参与或开展了支书培训与交流分小组理论学习观影和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及“科研软件交流”等活动,支部工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C:\Users\baosh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cb9bbde59d6686e50c4f0e014e76d.jpg

1景海荣做支部工作汇报

随后组织委员吕晓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典教科书;是推进新时代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政治宣言;是党和国家各领域、各方面制度建设的战略任务书。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Users\baosh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11d5700d48bb0a048f572caf8221b.jpg

2吕晓林主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后支部成员结合平时生活中自身的表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对照习主席对北大提出的八希望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学生党员都认真回顾,深度剖析,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总结,并就未来如何改进自身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支部成员结合各位党员的学期总结进行了无记名民主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党员年终考核和评优的重要依据。

C:\Users\baosh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3929fbdfddee7744e562039a01d7e9.jpg

3:党员自我批评与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是高分子-应化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的一次重要的组织生活会,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和个人年度民主评议等活动,支部成员及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了思想交流和组织凝聚力,鼓舞了同志们奋斗初心和使命。高分子-应化学生党支部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进一步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