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析化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2019年11月24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析化学党支部化学学院A205组织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艾万鹏主持

首先,艾万鹏向支部成员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艾万鹏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支部成员讲述了一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党课支部成员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并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图一:支部书记艾万鹏讲党课

随后艾万鹏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学习活动。

图二支部书记艾万鹏进行工作汇报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自己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图三:支部成员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支部的情况、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支部评议与党员评议测评票,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每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查自纠,使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高,进一步端正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态度,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于越

文:于越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