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7-2018学年度化学学院“学术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奖励评选工作安排,现启动2017-2018学年度“学术创新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在校正式注册全日制(大陆学生须已转档)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学术创新奖”评选采用申请推荐制,成果的有效时间为201791日至2018831日。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需参加本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并取得合格成绩。

2.申请人需在上一学年度以北京大学学生身份取得以下一项或多项学术成绩:著或合著学术著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有较高学术价值论文;在学科竞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或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或在科技发明活动中获得较高科技含量专利;其它学术成绩。

注:该项奖励可与其他校级奖励兼得。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单位初评

学术创新奖”申请人须如实填写“学术创新奖”申请表(附件1)、在学生管理系统中提交申请以及就创新成果提供证明材料。

2.院系评审

学术创新奖”申请人,须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由院系进行学术评审后确定获奖名单。

3.上报学校。

四、材料提交说明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在2018927日(周四)1700前:

1 将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及纸质版相关证明材料送至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A104-1

2 提交网上申请(校内门户->学工部->申请个人单项奖励);

3 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申报名单(附件2)、电子版申报成果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 yhko001@pk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年级-创新奖”。


联系人:尹航 电话:62757904

 

 

化学学院学工办
2018
921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