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化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交流会暨新上岗班主任培训会的通知

各位班主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根据《北京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现将化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交流会暨新上岗班主任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化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在岗的本科生班主任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2、热爱班主任工作,热爱学生,尊重学生,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深受学生的尊敬和喜爱。

3、认真完成深度访谈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生活状况和班级活动状况,及时准确把握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

4、关心爱护学生,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经常深入班级和宿舍,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思想上的困惑、困难和问题。遇突发事件能及时到位,处置妥当。

5、所负责的班级团结向上,学风优良,班集体和个人均有良好表现。

6、从事班主任工作一年及以上,具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

三、评选比例

1北京大学优秀班主任候选人由院系按照班主任人数15%的比例择优推荐,本次述职答辩预计产生2北京大学优秀班主任

四、时间安排

167日上午10:00前:请各位班主任认真总结2017-2018学年工作,准备一个不超过15分钟的PPT,于67日(周四)上午10:00发送至denganqi@pku.edu.cn

267日(周四)13:00-16:00化学学院中区多功能定举行本次答辩交流会,请各位班主任准时参加。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在岗班主任班主任必须参加本次班主任述职答辩会。

2、本次答辩交流会后,学院可从北京大学优秀班主任候选人中最多推荐1人参评北京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

联系人:邓安琪  

联系电话:62753321  

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64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