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3班举办“秋日共话”团建活动

10月8日晚,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本科生3班举办了“秋日共话”团建活动,旨在组织同学们线下团聚,分享学习生活经验趣闻,也为之后的本科生涯交流彼此的规划。

主持人祁林同学首先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活动以3班同学原创的《高数期末危机——LT老师是我的再生父母》桌游作为开始,本次游戏以大家日常的学习生活为背景,以调侃幽默的风格和趣味性极强的游戏体验积极地调动气氛

欢乐的游戏过后便是学习生活分享会环节。在这一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谈论的话题包含了选课、学习工具推荐、北大周围的美食、个人兴趣爱好、假期生活、学工经历、生涯规划等等,班委同学还为大家准备了“锦囊秘籍”小纸条,同学们积极围绕这些与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话题展开讨论

最后,班主任黄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收述。本次班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获益匪浅。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