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1班组织国庆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青春热爱祖国”主题教育,2020年10月8日晚,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1班本科生观看学习了国庆节院线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该电影紧扣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大地上的普通人的生活与祖国的日益发展进步,以生动丰富的影视形式勾勒了人民生活的日益美好与祖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与日益繁荣昌盛的盛大局面。

影结束后,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集体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自身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令自己从大的视角了解了中国不同地区的面貌与发展现状,以及在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的艰辛历程。同学们一致认为,共产党人在祖国发展、改善民生的过程中所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这也激励他们在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使命与责任,直面各类严峻形势,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复兴而不懈奋斗。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