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结再出发 扬帆又起航——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5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整状态,阶段性总结学业与生活情况,及时回应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成长与发展的问题,2021314,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本科生5以“总结再出发、扬帆又起航”为主题,召开学期第一次班会20余名班级成员参与班会由班主任肖熠主持

首先,班主任基于前期访谈调研的情况介绍了学院夏令营和推免政策同学们的个性化问题提出各类针对性的建议肖熠老师肯定了大部分同学既往的努力,相信“天道酬勤”“功唐捐”,提醒大家本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珍惜当下同时着眼未来,根据学科要求、行业形势、社会发展和国家所需,做好个人的发展规划科学管理个人时间精力,取舍得当从而在现阶段作出适宜自己的选择

随后进入同学们总结与交流环节。大家热情洋溢地开启新一轮的“自我介绍”,有的分享假期以来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成长变化,有的讲述自己在课题组的工作进展科研理想,有的介绍自己下一阶段的科研安排。同学们贴近生活的分享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之后,班委们汇报了自己一年多的工作感受,耐心听取大家关于班级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普遍希望有更多更优质的班集体活动,一起锻炼和学习,互相督促、共同进步,也增进彼此情谊。肖熠代表班级对上一任班委的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最后肖熠组织同学进行了部分班委换届选举,选举副班长王延泽兼任宣传委员吴辰昊任团支书。勉励新一届班委团结协作、奋进向前在建党百年之际更好地引领同学、服务同学。

本次班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前行、扬帆远航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