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感悟两会 立志成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4班召开新学期班团会



 

3月21日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4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团会,20余名班级成员参与。班团会由班长张希文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2021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在团支书胡朝元带领下,多名同学分享了自己有关“两会”的想法感悟,大家就“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与讲话”、“北大代表议案提案”等不同主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本次学习两会主题班会的召开,深化了同学们对两会相关内容的理解,激励着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 新青年!

同时,本次班团会还邀请2017级应东辰学长“留学Offer申请经验交流”为题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应东辰学长全面、细致地为大家介绍了申请国外化学phD的流程经验及注意事项,就同学们的个性化问题也都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班主任鲜东帆传达了近期关于疫苗接种的相关事宜,同时勉励同学要关注国家大事,要有家国情怀,将自己的学业事业、人生理想都融入到国家发展中。

班团会各项议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同学们对两会相关内容的理解,同时激励着同志们立志学成归来投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