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钞印制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 化学、材料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需求部门和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学位 

生源

研究生

京外生源

北京生源

硕士

博士

1

功能油墨涂层研发

化学与材料学


2

材料研发

材料学





其他条件


1. 具有良好的个人操守和职业道德修养,勤奋敬业,有志投身于我国的印钞造币事业,为提升人民币及相关产品的防伪印制技术水平而奋斗。

2. 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有一定学识水平,有较强创新能力,能够踏实工作。

3. 身体健康,适应工作需要。

4、工作地点:北京。

联系方式

请填写附件《工作职位申请表》,与个人简历等应聘材料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jszx_cbpm@163.com。文件要求为2003word格式

《申请表》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北京生源/非北京生源—学校—专业—学历—性别—姓名-电话—1

个人简历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北京生源/非北京生源-学校—专业—学历—性别—姓名—电话-2

邮件主题格式;岗位—北京生源/非北京生源-学校—专业—学历—性别—姓名—电话。

与规定格式不一致的邮件,将不进行审阅。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5

中钞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 100070

联系电话:010-58055620

未有预约,谢绝来访。

  • 单位介绍

中钞印制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钞研究院),隶属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银行印制科学技术研究所。中钞研究院是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技术中心为主体,整合中国印钞造币行业科技资源组建成立的,中国印钞造币行业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人民币产品设计与开发、人民币印制技术研发的综合型科研机构。

中钞研究院主要研发领域包括:印钞、造币等人民币产品及防伪证券等产品的设计;印制工艺技术研发;防伪材料和防伪技术研发;各种离、在线质量检测设备等的研制;机读技术和机读设备以及银行金融机具的研发等。

  • 招聘发布

本招聘信息在本企业官方网站发布之外,将于11月陆续在相关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发布。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