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高分子合成暑期学校录取名单

      为了促进高分子合成技术的发展,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与教育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联合推出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系列课程——2019年北京大学高分子合成暑期学校。课程前期(7/5-7/9)以5位海外知名教授课堂教授为主,后期(7/10-7/11)为先进高分子合成学术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前沿论坛)。

      我们收到约230份网上报名,经过委员会遴选,共有142位申请者入选本次暑期学校,具体名单请见附件(如在微信查阅,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标识后下载附件)。由于场地、安全、及接待能力等的限制,我们向最终未能入选的申请者表示诚挚的歉意。请入选的同学尽快安排各自的行程,并扫描下方二维码以便及时接收课程最新信息。请注意:本次课程为专题专业学习,不收取任何费用。授课期间学员食宿、交通自理,学员相关安全责任由个人承担。

      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北京大学高分子合成暑期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附件:申请入选者名单

 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

教育部高分子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

2019年6月10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