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产业发展论坛(第一轮通知)

  “情系化院,共话未来”。为了进一步凝聚化学学院校友力量,搭建业界校友沟通交流平台,学院拟定于2024年1月13日至14日,在江苏常熟举办第一届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校友产业发展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推动化学学院、北大化学人与化学产业界的发展。

 

  本次论坛将邀请各产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人出席,分享产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同时,我们将设置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分会场,为相关领域的校友提供更深入的交流机会。

 

  论坛相关事宜如下:

  论坛名称:第一届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产业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

  协办单位: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

  论坛时间:2024年1月13日至14日

  举办地点:江苏常熟

  论坛内容:包括校友分享、各产业领域圆桌会议、自由交流、晚宴等。

  报名事宜:
    本次论坛诚挚邀请关心化学产业发展的北大化院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若您有意参加本次论坛,请于2023年11月24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链接:https://www.wjx.cn/vm/rouAZC3.aspx 填写参会意向问卷。填写参会意向问卷后,后续报名时只需要确认相关信息,无需重复填写;因会议规模有限,我们将优先邀请填写问卷的校友。

 

  
  论坛赞助:
    本次论坛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赞助支持,若有意向,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芊越

    电话:010-62753829

    微信:wangqianyue-0112

    邮箱:pkuccmer@pku.edu.cn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

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

2023年11月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