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李革赵宁生命科学青年研究基金的通知

 

李革赵宁生命科学青年研究基金(以下简称青年研究基金)由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李革、赵宁伉俪捐赠设立。青年研究基金主要用于资助生命科学和化学领域内具有突出竞争力与科研价值的研究项目。根据《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李革赵宁生命科学青年研究基金实施细则》,现面向全校征集2023年度研究基金项目。

一、资助领域

青年研究基金主要用于资助生命科学和化学领域内与生命、健康相关的具有突出竞争力与科研价值的研究项目。

二、申请条件

1. 项目申请人需为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北京大学相关领域科学研究中心的全职科研人员。

2. 项目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311日之后出生)。

三、资助方式

1. 研究基金提供每项25万元科研经费支持。获得支持的科研经费可以用于研发仪器及试剂的购买,国内外会议差旅费,研发人员津贴补助等。2023年度计划支持不超过9项。

2. 项目为一年期,期满后对项目进行评估,评估优秀的项目,可以延续支持一年,原则上不支持再次延续。2023年度申请书研究期限为“20241-202410

3. 由此基金资助的科研工作发表论文及专著时,需要注明本工作由(部分由)“李革赵宁生命科学青年研究基金”支持。

四、受理时间

申请人需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将签字后的电子版申请书(附件1)、信息采集表(附件2)及一份个人简历(模板参考基金委面上项目简历模板发送邮箱niulin@pku.edu.cn。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1115日。

 

电 话:010-62751700

邮 箱:niulin@pku.edu.cn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