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材料送达名单

  

     截至5月11日中午12点,2020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收到有效材料名单如附图所示,排名按姓氏拼音顺序,如有多种读音,请按最常见读音查询。完整报名材料包括第一轮通知中的第四项网上报名问卷、第六项纸版申请材料扫描件和第七项两封专家推荐信。请各位报名的同学仔细核对名单,确认自己全部材料已经送达,如果材料有缺失或者不在名单中,请尽快向邮箱pkuccme_summercamp@163.com发送材料或者填写网上报名表问卷https://www.wjx.top/jq/67604746.aspx,已经提交过材料的同学请不要重复发送,如有问题联系化院官方微信号咨询。

  化学学院将于五月底左右,在学院主页(www.chem.pku.edu.cn)和官方微信(PKU_CCME)上公布夏令营录取名单及夏令营第二轮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0年5月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