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结构功能材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特聘副研究员

 

岗位及待遇该博士后岗位为北京分子科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王远课题组和蒋鸿课题组联合招聘岗位。课题组愿意提供竞争力的薪酬,特别优秀者可申请纳入北京大学专职科研岗(非事业编),工资不低于40万元/年。

 

研究方向:异相催化材料和催化过程的理论研究

进站日期: 2023

应聘条件:

博士后:具有博士学位,符合博士后进站条件,具备异相催化材料模型构建和理论计算研究所需的专业基础,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特聘副研究员:符合北京大学特聘副研究员岗位应聘条件(具博士学位和不低于一届博士后研究经历),在异相催化材料模型构建和理论计算研究方面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并取得过良好研究成果。

截止时间:20231231

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研究成果目录通过E-mail寄给张老师(E-mail: zyr2011@pku.edu.cn

 

单位地址: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所。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