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核磁共振中心金长文课题组诚聘技术员

一、实验室简介

本实验室计划招聘膜蛋白动态结构研究方向的技术员(若干名)作为团队中的研究成员参与研究。根据课题需要,我们会优先考虑在分子克隆、蛋白纯化及细胞功能实验方面有经验的应聘人员。

 

二、资格要求

1、专业要求: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结构生物学等生命科学相关学科本科学历及以上,有膜蛋白表达纯化经验者优先;

2、工作踏实细致、为人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在大学或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能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承担部分实验室的常规实验,主要协助完成膜蛋白相关科研项目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分子克隆、膜蛋白表达纯化、细胞培养及常规生化实验等。

 

四、工资及待遇

该岗位享受北京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包含五险一金),按照北京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本课题组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面议。

 

五、申请方法

本广告长期有效,请将电子版的简历发送至mayurou@pku.edu.cn,并请在邮件主题及申请材料上注明“应聘技术员+姓名”,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