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李彦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及技术员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李彦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碳纳米管的制备、表征、修饰、复合和应用的研究。课题组详情见网站:http://nmns.pku.edu.cn/

因课题组研究需要,诚聘博士后和技术员,欢迎具有相关研究背景的优秀人才加盟!

 

招聘博士后2-3名:

应聘条件

1.应届博士生或近期已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1)化学工程或相关领域,有气相反应器设计或使用经验;2)半导体物理或光物理;3)高分子化学。

2.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对科研工作有热情,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能够熟练阅读和撰写中英文科研论文。

岗位待遇:

根据国家博士后管理规定以及候选人的技术经验和教育背景综合确定。博士后岗位录用后的基本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具体内容可参见北京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s://postdocs.pku.edu.cn。支持申报国家博新计划、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等。

 

招聘技术员1名:

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

2.具有化工或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富有责任心。

岗位待遇:

技术员岗位为北京大学合同制编制,根据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薪酬面议试用期考核合格可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自我陈述、推荐信和/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邮箱nmns@pku.edu.cn,请在标题中标注“博士后申请”或者“技术员申请”。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本招聘长期有效,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