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张文彬课题组招聘一名博士后研究员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张文彬课题组招聘一名博士后研究员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张文彬课题组将在高分子科学,材料科学和生命科学的交叉领域展开研究,着重开发先进功能材料。现拟招聘一名博士后研究员,具体事宜如下:

1、研究方向
1)
高分子化学和物理;
2)
蛋白质材料的合成和表征;

2、应聘条件
1
)博士后:欢迎具有化学合成、分子生物学、蛋白质工程或材料科学背景的的国内外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生申请。
2
)优先考虑具有有机合成或高分子化学背景、熟悉ATRP、阴离子聚合、开环聚合、多肽合成以及各种点击反应、能够独立设计和完成高分子合成的申请者或者具有分子生物学背景,熟悉蛋白质表达和纯化,掌握蛋白质工程(包括定向进化和噬菌体展示等技术),熟悉细胞培养以及各种生物材料表征技术的申请者
3
)恪守学术道德和专业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
4
)保有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严谨的分析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意识。
5
)英语读写能力过关,能熟练查阅英文资料。

3、岗位待遇
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录用后的博士后待遇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进行安排。强烈建议并支持博士后申请北大-清华生命科学中心及其他机构的博后资助,这将很大程度提高个人薪酬待遇。优先考虑具有化学合成或者蛋白质工程背景的申请者。

4、应聘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论文论著清单、获奖情况。

5、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邮件至:wenbin@pku.edu.cn 我们常年接受博士后的申请。每年博士后申请材料提交到学校的时间为3月、6月和9月,进站时间分别为4月、7月和10月。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