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吴凯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吴凯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吴凯教授课题组启动与实用功能材料和精密仪器研制相关的应用项目,拟招聘博士后1-2名。

一、应聘条件

1. 在国内外重点高校和研究院所的物理、化学、材料和微电子等相关专业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

2. 熟悉功能材料合成方法和相关表征设备操作,拥有磁性和催化材料研发和器件制作经验者优先;

3. 需具备相对独立的研发能力,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研究内容

1. 用于民居环境净化的功能材料研发;

2. 基于新功能材料的器件开发;

3. 精密科学仪器及其功能配件的研制。

三、工作条件及待遇

一经录用,提供北京大学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以及优越的科研条件,办理落户和子女入学。薪酬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执行,对于能力出众者可提供与欧美高校博士后相匹配的薪水。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个人陈述、三封推荐信、学历学位证书、发表论文的电子版以及其它个人能力的证明材料发至:lijuanjia@pku.edu.cnphypf2012@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