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雷晓光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副研究员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雷晓光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副研究员

北京大学雷晓光课题组主要利用有机合成化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等研究手段探索与人类重大疾病(如:癌症,感染性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等)相关的生物通路分子作用机制和调控方法。具体研究方向包括:1)活性天然产物全合成;2)化学遗传学;3)合成生物学与酶催化;4)创新药物研发。关于雷晓光课题组的详细介绍请参阅课题组主页:http://www.chem.pku.edu.cn/leigroup/

博士后应聘条件:
1. 对有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以及转化医学、创新药物研究工作有强烈的兴趣。
2. 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 博士论文工作主要围绕有机合成化学或化学生物学;有良好英文阅读,交流以及写作能力。
3. 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和交流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推荐优秀博士后候选人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计划。 北京大学拥有国际一流的科研氛围, 提供优异的科研条件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资助(年薪不少于25万),北大博士后可以享受北大教师的一些福利待遇,如:帮助解决子女上北大附属幼儿园和小学等。

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
2)简要个人博士研究工作介绍;

3)提供1-2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副研究员应聘条件:
1. 对有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以及转化医学、创新药物研究工作有强烈的兴趣。
2. 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 博士论文工作主要围绕分子、细胞生物学,或化学生物学;有良好英文阅读,交流以及写作能力。

3. 在合成生物学或转化医学研究领域开展了至少2年的博士后研究。
4. 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和交流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5. 有海外博士或博士后研究背景的应聘人员会被优先考虑。
 

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享受北京大学教师相关福利,帮助解决子女上北大附属幼儿园和小学等,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条件(工资、奖金等)
 

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
2)简要个人博士研究工作介绍
3)提供3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欢迎申请人和雷老师联系咨询相关细节:xglei@pku.edu.cn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