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稀土金属有机化学学术带头人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稀土金属有机化学学术带头人

因学科建设发展需求,经学院研究,拟设立“稀土金属有机化学”课题组,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学术带头人。

 

招聘要求:

在稀土金属有机化学研究领域具有国际学术影响力,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可以带领团队开展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引领学科发展;能够胜任无机化学或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申请材料要求:

(1)个人应聘申请/Cover Letter;

(2)个人简历/Resume;

(3)教学、研究陈述/Teaching and Research Statement;

(4)学术工作计划/Research Proposal;

(5)不少于3封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s;

(6)代表性学术成果/Representative academic achievements。

 

请将以上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ghxhr@pku.edu.cn。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