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学学报》最新SCI影响因子首次突破1!

  2019年6月20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18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我校与中国化学会共同主办的《物理化学学报》影响因子(IF)创历史新高——1.05!首次突破1,涨幅达24%。经初步统计,位列中文SCI期刊(共18种)第6位。这一突出成绩是主编团队、编委会、审稿人、作者和读者们共同支持的结果!同时也得到了北京大学及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办刊资金、宣传渠道、人员配置及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帮助!

  

  编辑部将与编委会一起继续为中国学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出版服务,肩负起及时、准确地向国人传播最前沿科技进展的使命。

  《物理化学学报》是基础学科类学术刊物,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化学会和北京大学共同主办、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物理化学学报编辑部编辑出版,是为数不多的被SCI收录的中文期刊之一。该刊物于1985年创刊,为月刊。主要刊载化学学科物理化学领域具有原创性的实验和基础理论研究类论文。以促进学术交流及化学学科发展为已任,为发现和培养科技人才服务,提供了一个总结、交流、宣传科技成果的园地。该刊设有通讯、展望、专论、综述、论文、亮点、主编推荐等栏目。刊用文章包含以下范围:热力学、动力学和结构化学,电化学和新能源,理论与计算化学,光化学和辐射化学,胶体与界面化学,生物物理化学,材料物理化学,催化和表面科学。《物理化学学报》的网址是www.whxb.pku.edu.cn,编辑部电话:010-62756388。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最新科研成果。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