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刘忠范教授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近日,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第26届院士大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我院教授、中科院院士刘忠范当选为该院院士!加上之前当选的严纯华教授、高松教授,我院共有3位教授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在此次院士大会中,经TWAS提名委员会提名、全体参会TWAS院士选举通过,我院校友、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连任TWAS院长,任期为2016至2018年。 
    据悉,TWAS每年增选院士50人左右,今年增选44名,共有12名中国大陆学者新当选。化学学科(Chemical Sciences)共产生6名新当选院士,其中中国大陆有3名,他们分别是北京大学刘忠范教授、中国科技大学谢毅教授和我院74级校友、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张洪杰研究员,在此一并表示祝贺!

相关链接:http://twas.org/article/twas-elects-44-new-fellows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