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泽人合物资有限公司捐赠支持《魅力化学》课程仪式举行

11月20日下午,北京泽人合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玉森先生捐赠北京大学《魅力化学》课程仪式在化学学院A205报告厅举行。北京泽人合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玉森先生、韩慧敏女士、韩帅女士、傅丽女士、化学学院院长高毅勤教授、副院长裴坚教授、《魅力化学》主讲人黄建滨教授出席仪式,仪式由化学学院阎云副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裴坚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并对彭玉森先生等人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裴坚教授介绍了《魅力化学》这门课程的开课目的及课程的演变历史,并指出开课的13年来,已成为通选课的金牌课程,为化学知识的普及做出了卓越贡献。


裴坚教授致辞
随后,彭玉森董事长代表捐赠方致辞,彭玉森先生从自身经历讲起,用真挚朴实的语言,提出了适应社会的三点建议,并表达了为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做出贡献是一件十分荣耀的事情,也是他一直的愿望,希望可以与化学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彭玉森董事长致辞


院长高毅勤教授在致辞中强调了化学化工产业的重要性,从而引出了化学知识普及的意义,表达了对彭玉森先生捐赠的感谢,并代表化学学院赠送了锦旗。黄建滨教授向捐赠方赠送了鲜花以及北大玉盘纪念品。


最后,黄建滨教授代表所有之前、现在以及未来选《魅力化学》课程的同学,对彭玉森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还表示,作为中国教育曾经的受益者,现在的执行者,希望能够成为中国教育的推动者,为知识、尤其是化学知识的普及做出贡献。


合影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