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10位博士后获得第5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祝贺我院10位博士后获得第5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其中,

一等资助6人,8/人:洪森炼,康雪,吴娟霞,徐乐,杨策,秦伟

二等资助4人,5/人:褚文道,王荣,马磊,乔倩

获资助人数占学院总申请人数的33%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规定,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时,资助经费结余部分应收回基金会,由基金会按照财政部关于结余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请各位博士后在站期间必须使用完毕,出站提交的结项报告还须加盖校财务部公章(列清收支结算情况),并在国家博管会系统提交基金结项报告后才能提交出站信息

 

同时,欢迎各位符合申请条件、尚未获得资助的在站博士后认真准备材料,积极申请2016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敬请关注网站通知。

 

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8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详见如下网址:

http://res.chinapostdoctor.org.cn/BshWeb/info.shtml?id=e1ca1565-07f7-49ec-9d41-ecc294a91c44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