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王婕妤副教授荣获2016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12月29日,中国化学会公布“2016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获奖者,我院王婕妤副教授获此殊荣。本次获奖的还有北京大学伊成器研究员及我院校友重庆大学蓝宇研究员和厦门大学的朱志教授。
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设立于1983年,是学会设立最早的学术奖励。主要授予在化学科学某一学科、化学应用、化学教育领域能够创新、改进并独立完成工作,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优秀化学青年工作者。奖励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10人,并给与获奖者每人1万元人民币奖金。
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在我国化学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吸引了众多的优秀青年化学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大多历届获奖者已成长为本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带头人。截止2015年已有288人获得本奖,其中有9位当选中科院院士。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为推动我国化学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链接:http://www.chemsoc.org.cn/info.asp?gid=199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