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化学学院安全先进表彰会


201738日下午,化学学院2016年度安全先进表彰会在A717会议室举行。化学学院院长高毅勤、院安全委员会主任席振峰、副院长周江、党委副书记王菲出席表彰会,学院综合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综合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吕明泉主持。

吕明泉首先总结了2016年度全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安全先进评选的新举措、新办法及评选程序,并逐一介绍了参评的安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候选人的事迹。随后周江宣布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并由高毅勤、席振峰、周江、王菲、吕明泉为获奖集体代表及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后,席振峰作为院安全委员会主任致辞,他首先祝贺各位获奖单位及个人,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安全工作所做的贡献,也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席老师强调“安全无小事”,要通过严格的安全管理和制度建设给予全院师生“安全感”。最后,周江作总结发言,他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可以作为榜样带动全院的安全文化建设,让学院的安全工作越做越好。
为了彰显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学院加大了对2016年度安全先进的奖励力度,同时也是首次专门举行学院安全先进表彰会。希望全院师生向安全先进学习,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本次获奖的集体及个人名单如下: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