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暨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7年1月17日上午,化学学院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化学楼A区204报告厅召开,化学学院近160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教授主持。
       高毅勤院长首先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高院长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产业开发与合作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进展;着重介绍了2016年学院进行的人事综合改革,全面详尽地解读了此次改革方案的制定原则,实施步骤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2017年学院工作做了展望,梳理了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四个方面工作。
       裴坚副院长从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两方面做了工作报告。本科教学方面,重点介绍了2016年最新修订的本科生培养方案,并首次公开了每学期学生对课程的评估结果;研究生培养方面,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分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对上一届教代会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周江副院长报告了财务、安全与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周老师先后汇报了2016年度学院的财务收支状况,解读了学校财务报销相关的政策;报告了学院安全工作情况,强调安全无小事,提醒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最后就后勤服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后,召开了化学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化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并分组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