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4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化学学院C区新楼阶梯教室召开,来自化学学院各年级的154名校友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美萍主持。

 

大会现场

 

  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文莉代表北京大学校友会致辞。她对化学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化学学院师生、校友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化学学院校友会可以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赵文莉致辞

 

  马玉国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化学学院校友会致力于为校友们搭建高效、完善、温暖的平台。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内,从工作队伍建设、校友数据完善、校友活动组织、学院资金筹集四方面展开工作,密切与校友的联系。马玉国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最可靠的力量,并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对所有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马玉国作工作报告

 

  大会随后审议通过了《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管理办法》草案。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吴贤亮等159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赵美萍主持大会

 

  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随后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裴坚等21名常务理事候选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裴坚当选会长,赵美萍当选常务副会长,谢晓亮、刘忠范、俞飚、袁建栋、马玉国、陈继涛、陈兴当选副会长,王芊越当选秘书长。

  化学学院校友会的壮大和发展离不开校友和学院老师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与支持。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聘请周其凤、林建华为名誉会长,聘请彭崇慧、叶蕴华、杨旭清、何永克、刘锋、严纯华、付贤智、刘虎威、黄维、厉伟、高松、李革、邵峰为顾问委员会委员,以感谢他们为化学学院校友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裴坚代表化学学院校友会为顾问委员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裴坚为彭崇慧、叶蕴华、刘锋颁发证书

 

  随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裴坚作学院发展报告。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历经百余年岁月沧桑,如今已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化学教育与研究机构。裴坚从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服务社会和学院空间建设四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成果,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与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在学院的历史中留下自己的名字。未来,学院也将携手广大校友,继续开疆拓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裴坚作学院发展报告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C区新大楼。

 

合影留念

 

  新时代、新征程!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支持下,北京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会定将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征程中昂扬奋进,再续华章!

  

 

图文/化学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筹备组:冯健龙 李文斐 王芊越

会务组:蔡奕腾 昌珺涵 傅林轲 韩世怡 胡朝元 肖超玲 闫烁文

摄影组:黄志贤 王悦晨 王一凡 左壮

技术支持:高杨 肖熠 贠琳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