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021年02月11日下午,时值中国传统节日农历辛丑年春节的“年三十”,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副书记赵美萍、王菲、副院长吕明泉、陈继涛、工会主席杜福胜等一行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保安、保洁、水电维护、中控室及试剂库等值班人员和除夕夜值班老师,为他们送去了喜庆的慰问礼包。为了方便保安及部分物业保障人员的餐饮,院里还为他们购置了冰箱和微波炉。

       在A区大厅,慰问小组看望了赵瑞班长领导的保安同志和其他部分值班人员。马玉国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询问了他们在节日值班期间的餐饮安排,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防疫。在中控室大家看望了正在值班的郑义和马春光二位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询问了上级有关部门节日期间对监控工作的要求以及值班人员的家庭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化学学院北门,看望了化学楼E区建筑工地的节日值班人员。马玉国书记仔细询问了建筑工地节日期间的安保问题,叮嘱他要及时巡查,特别注意除夕夜工地的消防安全。

      春节慰问留守值班人员是化学学院的传统,在新冠疫情爆发的2020年和进入常态化管理的2021年春节,学院对该活动更加重视,有力保障了学院的安全和健康发展。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