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总第四届(2020年度第二批)博士后学术交流会暨BMS Junior Fellow答辩会成功举办(含结果公示)

 

2021115日,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总第届(2020年度第批)博士后学术交流会暨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评审会在化学院A204报告厅成功举办。交流会由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和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共同组织。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教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彭海琳教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博士后工作小组全体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彭海琳教授主持,单俊杰、许适溥、董春阳、刘源11位博士分别做了博士后学术交流报告。

彭海琳教授主持交流会

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年度考核评优答辩,第二部分为出站评优答辩,为公开答辩,在A204进行,为避免人群聚集,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

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Beijing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Molecular Sciences以下简称“中心”)为吸引和汇聚全球优秀人才,鼓励和接纳国内外博士后人员来中心开展研究,促进中心开放共享和国内外合作,特设立特任研究员(BMS Fellow (Beijing Molecular Sciences Fellow))项目。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主要资助来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的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重点资助领域为分子体系的精准合成与制备、分子的可控组装、分子体系的理论,表征与机制、分子功能体系的构筑与应用及分子科学与生命、材料等相关学科的前沿交叉研究。

2020年度第博士后项目发布以来,年度及出站考核评优共收到11有效申请材料。根据《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执行细则(北大化学院部分)(试行)》,经过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小组审议全部给予公开答辩的机会。

博士后学术交流会——报告人风采

经过考核,6BMS Junior Fellow博士后均通过了年度考核,拟提高其中1位到特优级别资助,拟新增1BMS Junior Fellow博士后拟资助2出站博士后,分别给予出站考核特优和优秀奖励公示名单如下,公示期为115-121

  1. 年度考核评优拟资助/持续资助名单:

姓名

合作导师

级别

王珊珊

张锦

特优

董春阳

马丁

优秀

刘源

王初

优秀

邵斌

刘海超

优秀

万世胜

裴坚

优秀

张梅琦

马丁

优秀

赵文静

宛新华

优秀

 

  1. 出站考核评优拟资助名单:

姓名

合作导师

级别

周钲洋

林建华,孙俊良

特优

许适溥

彭海琳

优秀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持有异议,请邮件或书面提出。

 

联系方式:

电话:62751700

邮箱:niulin@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北京大学化学学院

收件人:化学院科研办收

邮编:100871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1115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