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第二批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拟资助名单公示(北大化学院部分)

 

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吸引和汇聚全球优秀人才,鼓励和接纳国内外博士后人员来中心开展研究,促进中心开放共享和国内外合作,特设立特任研究员(BMS Fellow)项目。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主要资助来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的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重点资助领域为分子体系的精准合成与制备、分子的可控组装、分子体系的理论,表征与机制、分子功能体系的构筑与应用及分子科学与生命、材料等相关学科的前沿交叉研究。

第二批项目发布以来,共收到20份有效进站/延期申请资助材料。根据《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执行细则(北大化学院部分)(试行)》,经过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小组组织的函评和答辩评审,拟资助4位申请进站/延期站博士后。自121日起至127日止,对拟资助名单进行公示。

 

拟资助名单:

姓名

导师

研究项目名称

赵子丰

刘志伟

d-f跃迁稀土配合物的光致与电致发光

陈润海

唐小燕

高立构规整性脂肪族含硫聚酯的可控合成及其生物活性研究

张珍珍

徐东升

非铅钙钛矿固溶体的设计合成及其在光催化中的应用研究

曾梦焱

张洁

多酸交联的聚合诱导自组装体作为纳米反应器在二氧化碳捕获及转化方面的应用研究

 

 

联系人:牛林

  话:010-62751700

  箱:niulin@pku.edu.cn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0121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