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

11月20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在化学学院“党员之家”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甘志华、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党委书记常华以及该系部分教工支部书记来院交流,我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美萍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甘志华作“‘红色引擎’助力青年学者又红又专发展”的报告。甘老师在报告中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 、党建工作思路、主要做法以及取得主要成就,重点分享了北京化工大学创建青年学者“红色引擎”党支部,发挥支部政治和服务功能的经验。甘老师特别强调支部应该将党务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要从关心青年教师、帮助青年老师成长作为切入点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

    听完甘老师报告后,与会老师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作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党建与业务结合方式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

此次召开有三校党务工作者参与的党建工作交流会,为开拓我院党务工作思路,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必将取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供稿:党政办公室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