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化学学院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与北大化学学院高分子系 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1118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捷带领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行24人来访我院高分子系,进行党建工作交流,高分子系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范星河老师和李红捷老师分别致辞。范星河老师代马玉国老师对北航化学学院李红捷老师一行来北大化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高分子系党支部党建工作。他表示,今天是以基层党支部合作党建工作模式进行两校教师的交流,是在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空间和新模式,也是党建和业务工作不断融合的具体表现。基层党支部主要工作是围绕系中心任务,紧密服务大局,为教学、科研等各项举措推进保驾护航,为系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李红捷老师在致辞着重介绍了北航化学学院党建的特色工作,充分肯定了两校基层党支部党建交流的作用和意义,并对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党支部成员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一致,以党的建设工作新成效引领系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随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教职工青年党员的发展与培养、特色活动开展等全方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都表示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学习、交流。

党建交流会后,两校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供稿:高分子支部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