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SFBC-ChemBIC”双边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2020111,北京大学合成与功能生物分子中心主办的第一届SFBC-ChemBIC双边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204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在南京大学郭子建院士和北京大学陈鹏教授的共同组织下,会议吸引了150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领域资深科学家中青年学者学生参加

会议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陈兴教授致辞开幕特邀嘉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四处副处长兼化学生物学项目主任张艳博士致辞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化学生物学领域的基金项目申报。随后来自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20教授学者相继报告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南京大学化学和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院长郭子建院士致闭幕词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两校化学生物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讨论化学生物学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领域和新趋势,搭建高水平的院校间合作交流平台,很好地促进了两校化学生物学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

会议得到了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的经费支持。

(注:SFBC为北京大学合成与功能生物分子中心的缩写ChemBIC为南京大学化学和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的缩写)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