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与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瑾一行十六人来访我院,进行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副书记赵美萍、部分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党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首先,马玉国老师回顾了北大化学学科建立110周年的发展历程及学院概况,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原则和基本情况,随后着重介绍了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包括切实发挥党委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作用、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注重制度化建设、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

  随后,与会人员就院系组织建设,教职工青年党员的发展与培养、党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瑾老师表示,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双方都表示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学习、交流。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高杨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