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3日中午,在化学楼A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副书记赵美萍、党政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刘宇、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玉国主持。

    党委书记马玉国作了培训动员讲话,马玉国首先肯定了党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压实责任,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不折不扣地谋划到位、落实到位。

马玉国书记在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时,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防疫、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党建引领作用;在布置本学期工作时,希望各支部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避免形式主义;并对发展党员、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赵美萍介绍了学院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和活动安排;介绍了学院宣传工作情况,并希望各支部配合学院做好宣传工作。

组织员刘宇从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活动、《党支部工作手册》的检查要点、党员信息系统使用以及本学期组织生活重点进行了讲解。

最后,参会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就党建创新立项申请、党支部活动形式、支部工作记录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