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员工新年座谈会暨2019年度工作表彰会举行

2020年1月8日中午,学院一年一度的后勤员工新年座谈会暨2019年度工作表彰会在A20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副院长陈继涛与来自学院后勤服务一线的职工约5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座谈会由副院长吕明泉主持。

20200109157855780470207398.jpg

首先,吕明泉总结了后勤各部门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强调了试剂平台、中控、水电维修、治安保卫、会议服务等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后勤各部门员工在过去的一年中通力协作、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保障了学院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特别是后勤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及时发现并处理了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了化学楼的安全。

马玉国在发言中对后勤员工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大家做到了及时反馈、高效处理师生提出的问题,学院师生普遍对后勤系统的日常服务和应急处置反映良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陈继涛表示,他在主管行政、财务工作后能够切身体会后勤员工的辛劳,时值新年之际,向大家表示慰问并拜早年。

随后马玉国、陈继涛和吕明泉为2019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的周晓蓉、郑义、严科光、路卫行四位职工颁发了奖状,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20200109157855783097309614.jpg

在职工发言环节,后勤部门新入职的6位员工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尽快融入化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更好的服务师生。资料室沈秋颖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她在2019年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为此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此外,在场职工就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学院领导也相应作出了回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后勤各部门工作,表彰了考核优秀员工,同时为后勤各部门之间学习交流提供机会,为2020年各部门继续服务好全院师生奠定基础。


供稿:时征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