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11月18日上午化学学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在化学楼B22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共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2人参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党委委员刘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王中琰主持。

 

20191120157423078781303843.jpg


会议开始,王中琰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出勤情况并介绍了会议议程。会议的第一项是讨论李珣和沈秋颖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根据学院党员发展流程,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等问题。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就二人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分别向党支部作考察报告。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就二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客观地表达了个人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珣和沈秋颖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是对吴菁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进行讨论和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吴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191120157423083545606755.jpg


会议第三项是马玉国作总结发言。马玉国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对会议上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要求机关后勤党支部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同时要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在工作中的执行力,将日常服务工作做好做细。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并由马玉国带领新入党党员和在场其他党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中在场的新老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同时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决心落实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1120157423088340006059.jpg


供稿:机关后勤党支部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