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第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8日上午,化学学院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化学学院A205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督导组组长刘宝栓、联络员郭京京,财务部部长张新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院长陈兴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玉国主持。

研讨会首先由马玉国领学了化学学院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发展及化学学科发展重要论述汇编》、习近平论高等教育系列论述、国务院印发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以及教育部等部门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文件。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文件过程,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上级部门关于加快“双一流”建设的相关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从学术道德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宣传等多方面就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化学学科进行充分的研讨。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就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计划和提纲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列出了主题教育的整改任务清单。 

 

 

供稿:党政办公室 刘宇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