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高分子应化学生党支部召开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

20171125日,高分子应化学生党支部为了加强对十九大精神领悟并深入学习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于化学院B416召开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201711月中旬召开。这次选举产生的300名党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代表们大部分来自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是北大“双一流”建设、创先争优的中流砥柱。

本次研讨会上,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新闻中心特推出《党代表风采》视频,倾听党代表心声和故事,领略北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然后支部书记陈珺娴讲述了自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她指出从北大党代表的风采可以感受到学校的民主氛围,学校和学院对于我们建设基层党支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十分重视,我们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精神和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也不应该仅仅局限于集体讨论会上,更应该发挥学生的主体意识、主观能动性,明确目标,主动学习。

之后参与讨论会的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叶同学表示作为普通学生应该积极参与支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承担使命、不断进步。齐同学表示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政治修养,学会换位思考,主动服务同学,言传身教把十九大精神和北大党代会精神传递出去。

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提议以实验室为单位,主动组织对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人:陈珺娴)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